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开展70周年少儿诗歌朗诵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9-25 12:19:53      【字号

区图书馆开展70周年少儿诗歌朗诵大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9月22日上午,由马尾区图书馆主办,爱朵拉文化传媒承办的“童心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少儿诗歌朗诵大赛,在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65名少年儿童通过诗歌诵读赞美祖国,共抒爱国情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比赛现场,选手们虽然年龄不大,个头不高,但是表现气势上一点也不弱。古朴诗意与新时代阳光气息相辅相成,在悠扬背景音乐中、抑扬顿挫间尽现诗歌魅力。《祖国颂》、《眼泪谭》、《把祖国搂进明月》……选手们创新演绎出诗词的别样韵味,淋漓尽致展示出孩子的童真童趣,用发自肺腑的声音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