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关爱家庭,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0-17 16:32:39      【字号

区妇联开展“关爱家庭,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10月15日上午,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共开发区医院支部委员会、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新港社区承办的“关爱家庭,防范邪教”活动于新港社区开展。

  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 进行医疗护理保健知识宣教,反对邪教组织要求人们有病不治,害人不浅的异端邪说。活动现场致睿社工们和巾帼志愿者还为群众发放了家庭教育、防邪等相关宣传材料,强化宣传邪教危害,引领各家庭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对伪科学、反科学、邪教的鉴别能力,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