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0-24 18:23:06      【字号

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23日上午,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政治建设” 两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第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第三,与会人员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开始,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此次专题片主要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本片全景展现真实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紧接着,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并用心理解。知识手册共78个要点条目,包含三个部分,主题教育、重要概念、党章党规。内容丰富精炼,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知识要点。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集中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