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三创基地”联络点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19-11-01 11:18:04      【字号

区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三创基地”联络点揭牌

区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三创基地”联络点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发挥马尾区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对台作用,建立健全台企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机制,10月30日,马尾区台胞权益法官工作室在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以下简称“三创基地”)设立联络点,马尾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义荣、区台港澳办主任黄德晖、福州市台协会原会长陈秀容对三创基地联络点进行揭牌。

  马尾区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在三创基地设立联络点,是法官工作室对台工作的延伸,为法官工作室与三创基地内台企沟通工作搭建了桥梁。三创基地联络点,以区台办为平台基点,以区法院的司法保障为服务点,以台胞特邀调解员多元调解为切入点,并加以马尾海关、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多方联动,为三创基地内的20多家台企在生产、销售、运营、人事管理过程中遇到问题提供风险防范、法律咨询、协调沟通等服务,立足我区高新产业、服务贸易、海洋经济、船政文化等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主动对接,为台胞在大陆更好的生活、创业、就业、台企更好地生产、运营等提供更优质更有力更全面的司法服务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