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专题 >> 文明要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交通文明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9-11-04 09:26: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加强全区妇联干部对《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的通告》的了解,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日前,区妇联在阳光学院举办交通文明知识讲座,全区妇联干部90多人参加课程。

  讲座邀请了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黄露佳授课,黄露佳以《电动自行车专项宣传》为题,为学员详细讲解了新出台的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以及电动车换牌的具体操作,课堂上,还发放电动车换牌指南、播放交通视频短片,大家认真聆听,学习氛围浓厚。

  与会人员反响热烈,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不仅对电动车规范管理、文明安全出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