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凯隆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04 08:54:39      【字号

凯隆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1日下午,凯隆社区支部委员组织社区党员在幸福蓝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古田军号》。马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支部委员会、马尾镇机关支部委员会等参加活动。

  影片讲述的是1929年6月至12月,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看了古田军号,很震憾!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不屈不挠的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世界奇迹!我们的国家将会越来越强大!”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