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七轮被巡察党组织公开发布整改落实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9-11-02 18:30:31   来源:区巡察办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至2018年11月,区委巡察组对区公安局党委、亭江镇党委、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党组、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党组织开展了九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巡察办和区委部署,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组织职责使命,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切实发挥了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巡察组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的要求,2019年11月2日,上述被巡察党组织将巡察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中共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