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28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9-11-04 13:38:21      【字号

我区拆除280平方米违法建筑

我区拆除280平方米违法建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日,琅岐镇政府联合马尾区城管局、琅岐镇清违办及琅岐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租用长臂钩机1部、拖车1部,出动执法队员、雇请保安共计190余人进行联合执法,拆除海屿新村的2处高层违章建筑,拆除面积合计约280平方米。

  当天,联合执法队伍于早上7点左右整装集合前往拆违地点,联合执法队伍到达拆违现场后,立即设立安全警戒线,做好清场,确保长臂钩机顺利进场,并采用无人机进行航拍,监控拆违现场,保障安全作业,分别对两处超高违建的超出部分进行了破坏性拆除,拆除面积分别为150平方米、130平方米。

  此次行动历时4个多小时对部分超高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旨在形成强大震慑作用,让“不敢乱建、不能乱建”的意识在民众心中扎根,带动周边超高违建户主自拆。下一阶段,马尾城管将继续本着“先说服自拆,后采取强制”这一原则,对违法违章建筑户进行说服教育、下通知、做工作,对拒不整改并顶风抢建的违建户进行就地强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