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9-11-07 09:44:00      【字号

马尾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日前,马尾镇党委书记陈健海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镇机关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党课上,陈健海书记联系马尾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基层治理、基层党建、具体工作等实际情况,围绕“历史”、“实践”、“群众”三个关键词,阐述了要学习历史并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才能面向未来,以史为镜,才能继往开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进行伟大的实践;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要坚持代表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本堂党课让在座党员深受启发,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尊重历史、尊重实践、尊重群众,树立起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马尾镇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