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狠抓整改 治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19-11-08 14:55: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亭江镇亭宦线破损路面正在修复,部分路面修复完成。问题的解决得益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通局开展“找问题、抓整改”,将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

  “104国道改线工程施工单位对县道X195亭宦线公路保护不到位,违法超限、占用公路造成农村公路侵害损坏。“群众反映问题后,区交通局立即着手整改。区交通执法大队更是举一反三,把治超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与市支队二大队魁岐执法所、马尾交警大队积极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努力维护辖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与稳定。

  此次执法还启用便携式地磅及交警固定地磅对疑似超限车辆进行过磅,交通执法人员依法将涉嫌超限超载的车辆交由交警进行处理。10月以来,区交通执法大队共开展路政专项治理10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16车次,检查车辆约100辆次,其中联合市支队二大队魁岐执法所、马尾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治超行动7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0辆,非法改装、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案件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