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助力“精准扶贫”关爱困难家庭

http://www.mwnews.cn  2019-11-10 17:12: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走进罗源白塔乡小云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小云村薛则庆等四户贫困农户家中。每到一户,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都详细询问各家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问题,还对家中老人、病人的身体状况和最近需求进行了解,并且为他们送上了1千元扶贫基金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薛盛木的母亲紧紧握住前来扶贫工作人员的双手表示:“谢谢你们这么大老远来看我们。谢谢你们的关怀。”

  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家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在寒冷的冬季为困难家庭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也希望困难家庭能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