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12 12:51:07      【字号

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持续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区妇联在新港社区开展“参与扫黑除恶,争当平安使者”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通过“扫黑除恶”互动游戏、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摆放宣传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与“平安家庭”知识。志愿者围绕“平安家庭”创建标准——“无家暴、无邪教、无吸毒、无涉赌、无涉黄、无拐卖、无纠纷、家庭安全防范好”,为群众普及相关基本知识,让更多家庭实现“七无一好”,营造万千家庭共创平安的良好社会环境,全面建设平安家庭。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马尾群众投入“平安家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最广泛的社会力量,区妇联全年持续组织巾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平安马尾”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