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打造特色课堂,服务主题教育

http://www.mwnews.cn  2019-11-15 12:53:25      【字号

打造特色课堂,服务主题教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记者从区档案馆获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马尾区档案馆发挥档案部门优势和专业优势,以馆藏档案资源为基础举办了《马尾的事—福州开发区建设成就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区已有54多个党委、支部2000多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

  展览分为“改革开放沐春风、先行先试立潮头、特事特办铸辉煌、新城新貌新生活、海丝扬帆再出发”五个部分,展现了福州开发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建设成就。

  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文件、实物档案,让观展的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开发区发展轨迹,感受开发区创业初期的艰苦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有关开发区发展的重要指示,各位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弘扬开发区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精神,主动融入福州市创建省会排头兵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实际,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