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理诚信”专列开进马尾区凯隆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9-11-27 12:00: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马尾区妇女联合会、马尾镇妇女联合会、凯隆社区、福建省建新医院协办,三坊七巷社区学习促进会和福州市新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家风动车社区行”活动在马尾区凯隆社区开展,活动以“明理诚信”为主题,宣讲名人家风故事,从小培养孩子明事理讲诚信的优良品德。

  活动中,宣讲员热情洋溢地介绍宣传展板中林则徐、林觉民、萨镇冰、严复、沈葆桢等名人的家风家训,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文展板吸引孩子们的目光……这些一代先贤的谆谆教诲,让孩子们深受启迪,现场孩子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营造了学习家风家训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妇联还将开展更多家风家训主题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