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智慧马尾”均获福州市12345、数字城管两个平台首届岗位技能练兵大赛三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9-12-02 14:56:33      【字号

区“智慧马尾”均获福州市12345、数字城管两个平台首届岗位技能练兵大赛三等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文/图)11月29日,福州市12345 平台(首届)岗位技能练兵大赛决赛在福州市规划馆成功举办。在15支参赛队伍中,通过激烈地角逐,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在12345平台、数字城管系统两个决赛中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展技能•扬风采”为主题,我区通过预赛选拔出12345平台专业批转员与数字城管系统专业批转员各一名参赛,通过自我介绍、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考核批转人员的准确性以及业务熟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