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医院工会在为全院女性职工开办瑜伽培训课程

http://www.mwnews.cn  2019-12-02 16:39: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通讯员 陈霖)为了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康的文体活动,给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健身意识,用健康的方式唤醒自己,增强体质,愉悦身心。近日,马尾区医院工会在为全院女性职工开办瑜伽培训课程,该课程每周一、三、五先后开设。

  瑜伽课上,在专业老师细致的教学和指导下,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学员们通过伸展、弯曲等瑜伽动作修养身心,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形体瑜伽秉承古典瑜伽的练习原理,开创性融入现代女性追求时尚美的心理需求,融入现代形体雕塑的艺术形式,使形体瑜伽练习形式丰富多彩,在这样的活动中我们的站姿、坐姿都得到了更正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