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冷空气持续发力 最冷还是周五

http://www.mwnews.cn  2019-12-03 09:38:55      【字号

今明两天冷空气持续发力  最冷还是周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今天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温度更低了,风也更大了,冬天真的来了。不过,明天依然很冻。接下来的一周冷空气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卯足劲儿“发货”,而且强度越来越强降温的幅度也会越来越大。记者从马尾气象部门获悉,今明马尾持续为晴冷大风天气,夜晨最低气温可降至10℃-11℃,白天最高气温将止步于14℃-18℃。

  今明两天,冷空气持续发力,寒意还会进一步加重。白天虽然阳光普照,但最高气温将止步于18℃大风天气将持续到9日前后。周四到周五,马尾区可能将迎来一波“台风雨”,全区可能普降小到中雨,降雨时间不会很长。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打压下,周五马尾区最低气温可能只有9℃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14℃。

  气象部门提醒,这一次来袭的冷空气不仅实力强、来势猛,而且具有一定持续作战能力,市民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增添衣被,以防受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