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开展敬老爱老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9-12-03 17:03:57      【字号

爱心企业开展敬老爱老服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周群 文/图)日前,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链接爱心企业资源,带着爱心企业的员工们一起走进了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开展爱老敬老服务,为护养中心送来了一套户外健身器材。

  护养中心相关负责人感谢致睿社工对老人的关怀以及爱心企业的捐赠,并为其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此次捐赠的健身器材能够丰富护养中心长者的文体生活,充分调动长者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对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助推健康老龄化有积极作用。

  “父母在,则有来处可寻,父母走,则无归途可期。都说子欲养而亲不待,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在等候,总是觉得再努力一点,再好一点再好好陪父母。其实很多老人更需要只是单纯的陪伴而已,那么我自己也是从创业的忙碌过来的,我也能理解这份对父母的愧疚,和在事业当中的两难。那么我希望尽我所能,为尚在外打拼的游子给所有需要的老人付出我为人子女的一份温暖,做的不多,但尽力而为。”燕品新语相关负责人说。

  致睿社工告诉记者,社会服务工作致力于用专业理论知识助人利他,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企业利用市场优势,联动渠道资源,帮扶关爱社会服务群体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形式。随着链接更多企业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有效推动社企共建,社会服务行业作为第三产业也将继续发挥“真、善、美”在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价值与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致睿社工会联动社会各方力量,链接社会资源,继续秉持专业理念,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弘扬“助人自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