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物联网实验室与福州工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2-04 11:34:39      【字号

福州物联网实验室与福州工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3日,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福州工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双方签约仪式在实验室圆满举行。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高级副总裁顾建伟、福州工商学院院长景林、院长助理王榕国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培训部总监刘建芳主持仪式。

  福州工商学院,前身为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始建于2002年,经国家教育部首批批准为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教育的独立学院。学校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已达到一定规模,现设26个本科专业,已发展为涵盖经济、管理、文学、法学、工学、农学、艺术学七大学科门类,在校生近10000人的多科型综合性大学。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高级副总裁顾建伟、福州工商学院院长景林共同揭开“福州工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标志着实验室与福州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关系正式建立。

  本次校企合作的达成,实验室将与福州工商学院有计划地推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就业、订单式培养、产品开发、技术咨询、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创新办学模式、探索产学一体化的校企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启联合培养人才方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