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AI人生,趣味横生

——阳光学院趣味运动会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9-12-04 15:29:41      【字号

AI人生,趣味横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日,阳光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活动——趣味运动会。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汇聚于此,用活力诠释青春!

  活动伊始,所有成员们都在分配好的位置在教官的安排下,各小组成员们通过“坐地起身”这一项目成功破冰;紧接着进入第二个项目“激情鼓掌”既使大家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又团结了人心;此轮结束后,便进行到最激动人心的“企鹅漫步”环节。将两个排球分别置于臂弯,并用腿夹住一个排球,跳到对面,看着不听使唤的排球,大家激动焦急的眼神和呐喊,最后一项比赛,是“摸石过河”,三块泡沫砖,就是通过赛场的唯一途径。每个参赛队员都竭尽全力,试图保持平衡,用最短的时间结束比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也在比赛中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望本次活动能令所有参赛者懂得团队协作的魅力,以更饱满的热情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