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专题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9-12-05 20:05:41      【字号

马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专题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进一步提高马尾区志愿服务专业指导和服务,12月5日下午,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团区委在阳光学院开展“快乐志愿 益路同行”志愿者培训。全区100多名志愿者汇聚一堂“充电蓄能”。

  培训主要为志愿者们解读了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公益活动、公益活动的真正含义。培训会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并生动形象的讲解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会后大家还积极的进行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等。

马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专题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清晰明白了志愿者工作的机制和前景,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