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学二期项目建设已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9-12-11 10:03:46      【字号

亭江中学二期项目建设已完工

  本报讯(记者陈晓静 文/图)为满足学校教学工作需要,区重点项目亭江中学二期项目于2018年11月启动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工。

  亭江中学二期项目总投资0.81亿元,其中2019年投资0.27亿元,建设用地16亩,包含新建300米标准运动场、篮球场、风雨跑道、挡土墙、绿化等。记者在亭江中学看到,红色的7道跑到正在进行最后的丈量,跑到中鲜绿的草坪已经生长茂盛;拾级而上,位于更高处的篮球场则已经投入使用,中学生们正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亭江中学是马尾区一所老牌中学,有170年校史。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初、高中42个教学班,师生近2000人,寄宿生亦近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