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入户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2-12 23:04: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丁林怡)12月12日晚上,沿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模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人员、辉龙公司分类管理员、垃圾分类专干在沿山佳园东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活动受到居民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更有居民表示愿意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共计入户99户,发放《垃圾分类.生态罗星》、《给居民群众的一封信》各99份。

  马尾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吸收居民成为志愿者,一方面由居民带头进行“垃圾分类”的行为,吸引居民参与进来。同时,居民做居民的宣传工作,效果最佳。另一方面吸收居民成为志愿者有利于营造垃圾分类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