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办首届国际文化节

http://www.mwnews.cn  2019-12-14 18:18:37      【字号

阳光学院举办首届国际文化节

阳光学院举办首届国际文化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晓斌 文/图)12月10日,阳光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在在国际嘉年华载歌载舞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据了解,本届阳光学院国际文化节为期九日,由12月2日蒋国武博士在国际文化交流讲座的精彩开讲拉开序幕,历经国际文化展和国际美食街等妙趣横生的活动渲染了浓厚的异域风情氛围。该活动由阳光学院学生工作处、共青团阳光学院委员会、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主办,共青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委员会承办,杰出校友徐振南先生创办的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倾情赞助。旨在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国际文化氛围,创设学生与国外文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学生对国际文化有更广泛的认识和更深刻的领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体验和学习各国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徐婧琦告诉记者,通过亲手制作外国美食、设计文化展摊位、参加嘉年华表演等活动,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学习和了解到了丝路各国风土人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一带一路周边国家的文化认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