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这户人家参评福州市“书香人家”

http://www.mwnews.cn  2019-12-17 16:36: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近日,第十四届福州读书月书香人家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全市有15个候选家庭入围,其中马尾区胡建雄家庭凭借优良的家庭阅读氛围入围参评。

  胡建雄,马尾区政法委副书记,家中收藏各类书籍一千多册(套)。2012年出版个人诗歌专集《风的种子》,并成为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曾担任福州市作协主管的《海峡诗人》执行主编。2013年撰写《答案是唯一的----读》,在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主办的“福州市党员干部读书征文”活动中评为一等奖,并刊发于《福州日报》上。妻子是福建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从事儿童文学、口语教学工作,平均每年发表一至二篇论文。儿子是福建工程学院大四学生,爱好阅读,在初中阶段就开始尝试诗歌、散文写作。

  投票方式:点击http://m122168.nofollow.ax.mvote.cn/wxvote/fc49176c-d6df-eb00-945b-556513180db1.html

  为我们的“书香人家”——9号胡建雄家庭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截止时间:2019-12-21 19:00

马尾这户人家参评福州市“书香人家”

马尾这户人家参评福州市“书香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