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马尾区迎新年钢琴艺术节活动即将启幕

http://www.mwnews.cn  2019-12-18 12:48:36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近日,记者获悉,由马尾区教育局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20马尾区迎新年钢琴艺术节系列活动将于12月21日至22日举办。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涵括了钢琴比赛、音乐会、学术讲座、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0日前我们已经面向全区在校青少年以视频选拔的方式海选出90人进入复赛,这些人包括了小学低中高年级、初中组、高中组、幼儿组、专题组等不同层次和级别,将在21日、22日进行分组复赛和总决赛。”

  “值得期待的是21日晚和22日晚的两场音乐会,分别是旅美钢琴家潘洵教授独奏音乐会和唐哲教授国际获奖学生音乐会,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高雅的视听盛宴。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播高雅艺术,促进艺术交流,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发现和培养具有潜力的钢琴演奏人才。”该负责人表示。

  活动凭票入场,有需要咨询的市民可在活动前向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申请,抢票热线:0591-63190291。

“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马尾区迎新年钢琴艺术节活动即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