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

http://www.mwnews.cn  2019-12-19 14:26: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提升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队伍,我区将开展公开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工作,计划选聘村务工作者38名。

  选聘对象:应往届高校毕业大学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证书须于2019年12月18日前取得。退伍士官和士兵。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热心从事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党务村务管理等工作。有志返乡务工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立足区内各村,选拔有志于返乡的在外优秀务工人员。

  本次选聘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最低开考比例,不收取报名费,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后择优聘用。报名时间12月18日8:30--12月24日18:00。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需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网址:http://fjksbm.com/portal)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