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住房公积金就近办业务成效显著

http://www.mwnews.cn  2019-12-19 15:54: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获悉,今年第四季度,马尾区市民通过微信公众号、闽政通、手机APP和网上办事大厅渠道办理了提取业务20笔,涉及离职未就业、偿还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等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办理公积金开户35笔,转移65笔(含省内转移、省内合并和异地转移接续),多网点贷款受理45笔,受到缴存单位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不断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一次办”改革,积极向缴存单位和职工宣传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和业务,在辖区内开拓三个承办银行网点协助办理部分归集、贷款业务,让广大缴存职工真实感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