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到江滨中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9-12-20 11:48:41      【字号

区委宣讲团到江滨中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6日,区委宣讲团成员佘荩到江滨中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宣讲以《巩固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为题,佘荩从整体梳理公报全文、重点学习公报具体内容、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全面、体系完整、阐述深刻,既引用了身边案例,又加入切身体会和感悟,精准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江滨中学教师表示,“作为一名政治老师,通过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是现在很重要的时政热点,为我给孩子们上课指明了方向,对于我自身来说更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