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到琅岐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9-12-23 15:45:00      【字号

区委宣讲团到琅岐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光到琅岐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琅岐镇机关干部职工、各管理区、各村书记、主任参加宣讲。

  刘文光从回望历史,旧民主革命时期到新民主革命时期的党发展历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两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及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