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年度器乐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9-12-24 17:17: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近日,马尾实验小学举行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校园器乐比赛圆满落幕。

  活动分时段分年级进行,时间长达一个月。参与比赛的乐器有小提琴、古筝、单簧管、钢琴、小号、架子鼓等十余种,种类多样。现场,孩子们个个妆容精致,淡定自如,如同舞动的精灵,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呈现了一场音乐的盛宴,孩子们在音乐中得到洗礼,提高了艺术素养。通过活动的会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器乐演奏的队伍里,用乐器演奏多彩生活,让音符装点缤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