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2-27 11:54: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2月25日,由区妇联主办,亭江镇妇联和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倡导垃圾分类,低碳绿色环保”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于东街村开展。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和社工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单,并一一指导他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居民还观看了宣传知识展板,认真阅读上面的内容,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茶叶渣是什么垃圾?”“我知道,是厨余垃圾!”“请问一次性筷子是什么垃圾呢?”“是其他垃圾!”现场热闹非凡,居民纷纷上前参与垃圾分类游戏,在一问一答的“重重考验”中,垃圾分类知识不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居民们拿起“环保大宣言”手举牌,化身垃圾分类文明使者,大声说出手举牌内容,用实际行动支持垃圾分类,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