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旺岐境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9-12-28 12:58:43      【字号

旺岐境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许琳晶 文/图)12月28日,马尾镇进步里一期改造项目、马尾镇进步里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安置旺岐境新苑启动回迁选房工作。223户回迁户顺利回迁选到新房。据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待资金结算完毕后,回迁户即可领到新房钥匙。

  当天上午8点左右,待选区里已坐满了前来选房的居民。“心情非常激动,我看中的房型很好,在阳台上就能看江,希望能选到。”在待选区里等待选房的杨玉兰看着实时更新剩余房源的屏幕说道。据悉,为了提高选房效率,方便居民随时查看剩余房源信息,在等候区和待选区内居民都能通过屏幕了解实时选房情况。

  选房现场,秩序井然。等候区的工作人员根据居民提供的选房号、身份证和协议书等原件指引居民进入待选区。选房区的工作人员则细致入微地为回迁户讲解选房注意事项,认真核实材料,引导回迁户选房,公示选房情况,确认入档……

  “签完字,心里就踏实了。已经等了快7年了, 2013年征迁以后,我们家就一直在外租房,现在终于盼到,真的很激动。”原进步里居民林丽芳是当天第一位选房的业主。“以前的房子在山上,老房子,很破旧,环境也不好。现在就要住上商品房了,我很满足,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能够享受到这么好的生活。”

  福州市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昌榕介绍,这次活动筹备近2个月的时间, 12月24日至25日邀请了回迁户看房。由于前期的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全面,今天选房速度也比较快。下一步,我们也将进一步做好交房手续,让回迁户尽快入住新居。

  据悉,旺岐境新苑总建筑面积61170平方米,共3栋住宅楼439套房子。此次旺岐境新苑回迁的是,马尾镇进步里一期改造项目、马尾镇进步里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的征迁户。后续还有零星其他项目,回迁到该安置房的征收户,也将在春节前安排选房工作。

旺岐境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旺岐境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旺岐境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