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市政道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9-12-29 12:49: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12月27日上午,琅岐经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小康路)开工仪式于吴庄村广场(福州市吴庄华侨小学旁)举行,琅岐经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小康路)的建设是优化琅岐投资建设发展环境、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兴岛利民工程,将进一步完善琅岐岛路网结构。它的开工,必将为琅岐岛2020年项目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项目公司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孔庆波先生作表态发言。将组建精干的施工队伍及过硬的技术力量,秉承“责任创精品、诚信筑丰碑”的企业文化理念,全面抓好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环保、优质、高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