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春联 送祝福

http://www.mwnews.cn  2020-01-06 17:33:04      【字号

送春联 送祝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在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十余名知名书法家到现场进行义务写春联,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讲诚信 牢记使命促发展”为主题。

  “春风入喜财入户 岁月更新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园”……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当日上午,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媚榕听到书法名家要到企业为大家义务书写春联,一大早到便来等待,同时等待的还有数十名员工,中国榜书福建创研中心负责人杨友田带领十余名书法家到达现场后,就开始挥毫泼墨,连续写了3个小时,共写了100多副春联赠送给企业职工。杨友田告诉记者:“在春节到来之际,我们连续几年走遍福州多个单位写春联,我们组织了全国的书法家书,希望在为大家送祝福的同时,也能起到宣传讲诚信促发展的目的。”

送春联 送祝福

  “往年都要去买打印好的对联,而且很多对联都一样,这次书法家为我们写春联,还让我们自己挑选对联内容,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举行。” 陈媚榕手中拿着刚刚书写好的春联,激动地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由中国榜书福建创研中心、区诚心促进会、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