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宣讲团成员为区直机关党工委成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0-01-06 17:50:28      【字号

区宣讲团成员为区直机关党工委成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6日,区宣讲团成员王峪为区直机关党工委成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八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峪围绕“四中全会:制度建设的顶层设计”这一主题,运用大量详实资料和国内外典型事例,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贯彻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讲解。“此次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为我们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重要遵循。” 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叶德胜告诉记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