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马尾仍将维持潮暖天气 周末迎来一波小雨天气

http://www.mwnews.cn  2020-01-08 10:58: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虽然小寒刚刚过去,但连日来,马尾的天气热得像是穿越到了小暑。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天马尾仍将维持潮暖天气,夜晨还有轻雾氤氲。11日至12日,马尾还将迎来一个小雨的天气。

  今天,暖湿气流仍是马尾的主宰,白天最高气温仍可达20℃上下,夜晨最低气温可达11℃。由于空气湿度居高不下,白天云层较多,夜晨能见度不佳,多地会出现轻雾。

  明天冷空气将抵达,气温快速回落,白天暖意减退,,最高气温可降到17℃,夜晨寒意加重,最低气温可降到10℃。这股冷空气实力不济,影响将很快消退,周五气温又会逐日抬升,午间又会变得暖意融融。

  预计周六周日,马尾给我们送来新一轮的小雨天气。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我区气温起伏较大,凉暑转换较快,市民务必要根据天气及时添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