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幼儿园开展2020年“幼稚乐传承 浸润童心”亲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1-08 11:38:33      【字号

马尾实验幼儿园开展2020年“幼稚乐传承 浸润童心”亲子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了培养孩子与家长们的亲子感情,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近日,马尾区实验幼儿园开展2020年“幼稚乐传承 浸润童心”义卖暨文艺亲子系列活动。

  在义卖场上,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爱心商品”看得孩子们眼花缭乱,只看见小手牵着大手、大手牵着小手争相购买。小店主们充满活力的叫卖声、选购的讨论声、淘到心仪物品的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期间,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孩子们动作娴熟整齐,妆容清爽可爱,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活动不仅凝集了该园老师与小朋友的辛勤与智慧,更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个性。家长们见证了成长,“大手拉小手”一起将爱心传递。正是在这样的家园互动中,家庭与幼儿园的双手紧握,让孩子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