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述年】齐抓共管 清清爽爽喜迎新年

http://www.mwnews.cn  2020-01-14 14:37:28      【字号

【网络述年】齐抓共管 清清爽爽喜迎新年

【网络述年】齐抓共管 清清爽爽喜迎新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马尾区城管局持续展开了夜间市容和渣土的联合整治行动。

  根据行动部署,全体执法人员分为三组,一是市容组,整治罗星街道、马尾镇市容市貌;二是渣土一组,对琅岐镇工地及过往渣土车辆进行整治;三是渣土二组,对罗星街道、马尾镇、亭江镇工地及过往渣土车辆进行整治。

  市容组按照“主干道严管、次干道严控、小街巷规范”的原则,对占道经营摊点、违规设置的店牌店招、沿街“六乱”、“门前三包”以及“两车”停放等问题开展了集中整治。截止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机动车6辆,电动车20辆,依法暂扣摊车2辆,桌子3张,椅子25张,帐篷23顶。

  渣土一组、二组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执法车辆8部,采取定点设卡检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严格按照《马尾区城市管理局建筑垃圾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工地施工做到“六个100%”和车辆运输做到“六个100%”的相关要求,分别对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工地及过往渣土车辆进行整治,共检查渣土车辆三十余部,工地11个,易偷倒点5处,查处违规车辆2部,工地1起,重拳打击违规行为,有力保障建筑垃圾运输处置文明有序,工地文明施工,城市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