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集卡活动正在进行中

http://www.mwnews.cn  2020-01-18 11:27: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许琳晶)1月18日,记者从城管局获悉,为推进马尾区垃圾分类的深入实施,在校园里掀起“垃圾分类我最行”的热潮,从2020年元月开始,马尾区教育局协同马尾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集卡活动。本次活动将实现家庭、学校、社会三方联动,把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2月7日(每日6:00-9:00 18:00-21:00)。所有马尾区罗星街道、马尾镇辖区内幼儿园、小学、初中阶段的在校生都可在马尾区罗星街道、马尾镇辖区内所有小区垃圾分类屋(亭)参加活动。集满12生肖卡的小朋友将获得学校及教育局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