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辉村侨联揭碑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0-01-19 15:11:49      【字号

星辉村侨联揭碑仪式

星辉村侨联揭碑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1月19日,琅岐星辉村里热闹非凡,为了加强家乡与旅美乡亲的联络交流,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促进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美国-福州琅岐星辉村联谊会功德碑揭碑仪式举行。

  活动在锣鼓声中开始,星辉村相关领导、乡老、美国琅岐星辉村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功德碑揭幕。美国-福州琅岐星辉村联谊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积极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具有侨界特色的各项活动。活动中,老华侨们的动情讲述,激发出现场乡亲的无限感慨,他们结合自己回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浓浓挚爱、无限感恩和深情祝福。旅美乡亲们高兴地说,“有了联谊会,美国侨联就更名符其实地成为我们海外乡亲自己的家了,我们在国外,有需要就到侨联来,到自己的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