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01-20 00:22:06      【字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 文/图)1月17日上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近50名居民,开展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讲座中,卓栩全科医生向辖区居民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流感的起因、流感传播的途径以及危害、临床表现与普通感冒如何区别以及预防治疗等方面知识,并且从生活细节如: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公共场合逗留时间、勤洗手、适当的锻炼身体等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还进行有奖问答,加深了市民对流感防控知识的认识,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居民了解了普通感冒与流行性感冒的区别,提高了预防流感的重要性的知识,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增加了一道有力屏障,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