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生产视频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2-21 10:35:37      【字号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生产视频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2月20日,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陈禺、 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针对疫情形势出现的积极变化,明确新一轮战“疫”目标任务,在分区分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到“十个不放松”:属地党政防控主体责任不放松,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不放松,社区村居落实落细防控不放松,企事业单位防控主体责任不放松,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不放松,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不放松,重症轻症患者全力救治不放松,疑似病例全面管控排查不放松,医学观察措施不放松,居家观察措施不放松,继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