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大队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2-25 16:25:43      【字号

区消防大队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当前,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监督指导服务工作,全面抓好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连日来,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各工厂进行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上门指导检查前,该大队消防监督员严格按照支队《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涉及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监督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指导服务。指导中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重点部位,对室内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设备及疏散通道进行了检查,向各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企业值班值守、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后,大队监督员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现场帮助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并督促指导复工复产企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落实火灾防控措施,强化日常消防巡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火灾防控工作。

  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和培训,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