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成立“垃圾分类巡查小分队”

http://www.mwnews.cn  2020-03-02 13:11:48      【字号

区城管局成立“垃圾分类巡查小分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为进一步守好战疫堡垒,马尾区城管局成立“垃圾分类巡查小分队”,针对全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不定时突击式巡查监管,保证废弃口罩等物品在末端的妥善安置。

  当天,马尾区城管局钟毅锋局长带领这支 “小分队”再次突击检查马尾区垃圾分类工作,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分类屋(亭)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分类管理员及群众近期的分类开展情况,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管理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探讨解决对策,并查看后勤保障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对比分类屋亭锁闭与开放期间投放情况,为进一步完善马尾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思路。在此次巡查中,马尾区城管局“垃分巡查小分队”的成员还为分类投放正确的学生发放了“环保小卫士”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