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冷空气主角

http://www.mwnews.cn  2020-03-03 10:30:26      【字号

本周冷空气主角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前几天还阳光明媚,昨天冷空气就怒刷存在感。在冷空气影响下,马尾区不仅大风狂吹,气温也下滑明显。

  本周,冷空气对马尾的影响频繁,寒意加重,不时还有阵雨侵扰。今天,马尾最高气温将小幅回升,在18℃之间起伏。从今天早上开始至5日,我区将出现连续降雨天气,气温随之下滑,最高气温为13℃,最低气温只有9℃。冷空气将在7日逐渐退场,气温会快速回升,我们又将拥有一个温暖的周末。

  据了解,3月是冬春转换的时候,冷暖气流频繁上演拉锯战。在季节转换之际,冷暖空气总会相互纠缠,容易出现忽冷忽热、阴雨绵绵的情况,乍暖还寒之时,还得适当“捂一捂”,以免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