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公益送菜”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菜农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mwnews.cn  2020-03-12 13:49:01      【字号

“爱心公益送菜”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菜农送锦旗表谢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11日下午,水岸君山物业服务中心收到琅岐菜农周华官的锦旗。现场,不论是卖完滞销菜的菜农周华官,还是收获爱心的水岸君山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人人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

  原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周华官经营的农场蔬菜遭遇滞销,损失不少。与此同时,作为马尾区最大的小区——水岸君山,这里的居民也面临买菜难的问题。水岸君山物业经理陈俊在了解到情况后,便立即联系农场菜农周华官,提议开展爱心蔬菜进小区活动,把蔬菜从“菜园子”搬到了居民的“菜篮子”。

  周华官得知自己的蔬菜多一个销售渠道,近半个月来紧绷的弦终于放下了。“这两个月是蔬菜上市的时间,因为疫情防控的需求,大家不出门,菜也出不了村,太急人了。” 也正是这个时候,水岸君山物业服务中心就伸出了援助之手。

  看着一袋袋爱心菜被市民买走,周华官感慨不已,他表示:“现在工人大部分返岗了,看着疫情一步步控制住,我们一家人高兴得不得了,我也终于睡了个好觉,感觉走起路来都特别有劲了!所以,今天一定过来感谢物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