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拆除楼顶违章建筑 提升市容市貌景观

http://www.mwnews.cn  2020-03-18 16:05:29      【字号

拆除楼顶违章建筑 提升市容市貌景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配合马尾区区“十位一体”项目推进,提升市容市貌景观,3月16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联合罗星街道城建办,出动执法队员、街道工作人员、保安共计40余人,对罗星街道建星路明苑园A、B两栋楼楼顶存在的多处占用天台公共用地的违法搭建予以全部拆除。

  此次拆除违建中共有砖混结构搭建3处,杂搭4处,违建面积共130平方米。因部分业主不愿意配合拆除且此前曾阻扰执法队员查看。同时,此次拆除行动属于楼顶拆违,楼顶又有多个出入口,在清场后确保拆违现场没有其他人员的前提下,顺利将该违建安全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