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3-19 13:13: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进一步了解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及防控疫情情况,近日,马尾罗星儿童学园组织开展了“线上家访”活动。

  家访中,教师们向家长宣传了疫情防护知识,询问了学生的思想、身体、以及收听收看同心战“疫”节目情况,就如何在居家期间合理有效安排学习、锻炼计划,给出合理有效的建议,并鼓励学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老师的直播教学,确保身心健康的同时,提升学习效率。

  视频家访活动旨在加深老师与家长、学生之间的感情,及时掌握学生在家期间的思想、生活情况,并协同家长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防控新冠疫情。

     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开展“线上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