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清理107面违规广告牌 提升市容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20-03-23 15:48:06      【字号

马尾清理107面违规广告牌 提升市容环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马尾区市容环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近日,马尾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君竹路上28处共计107面广告牌进行拆除。

  据悉,根据马尾区政府部署安排,结合我市春节前开展的“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的要求,马尾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君竹路28处不符合《福州市户外广告设置导则》《福州市区十条道路户外广告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进行了拆除广告牌。

  “在拆除行动前广泛宣传,我们耐心细致地与广告牌业主进行了沟通,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清理的广告牌范围大、种类多,多处广告牌需要高空作业,时间紧任务重。执法人员与工作人员周末无休,加班加点拆除广告牌,截止目前广告牌均已拆除完毕。马尾区城管局在拆除的同时也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商户进一步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加强日常管理与维修加固,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